21206011676518_108  

今天要開箱的是五月新科

最後一隻原七武海 月光摩利亞

同月還有再版的培羅納 還沒收的人 趕快收吧

培羅納 可是道具萬用的好物呢~

-------------------------------------------------

套句浩克意外爆紅的話

150097_307423952668853_166236716787578_668955_1804507325_n  

摩利亞無論是在劇中 或在觀眾眼中

都是個靠投機取勝的智將

其餘 武力 魅力 霸氣 實在沒有其他七武海來的威猛

被虧成是 "好弱的七武海"

應該不會有人想幫他平反? XD

如果有摩利亞控 請原諒我這麼直接 哈

不過"恐怖三桅帆船"這篇的劇情 我個人非常喜歡

帶點懸疑 會讓你猜測劇情的走向 很棒!!

 

這隻很弱的七武海

最後是被同為七武海的多佛朗民哥給收拾了

其餘部分 就不再多做評論

雖然這角色 已沒什麼劇透可言 都領便當了XDD

------------------開箱正文--------------------

摩利亞的箱子僅次於大熊 暫居七武海第二

配件只有兩隻惡魔果實能力蝙蝠

紙箱

DSC04557

DX 就是貴!!!!

每次看到這兩字 都會抖一下 囧

預購價 就跟其他角色漲價的價格差不多

DSC04562

DSC04563

DSC04565

DSC04571 

內箱 僅底座 本體

兩隻蝙蝠(含支撐架 一長一短)

DSC04575  

配件小蝙蝠 兩隻的造型有些微差異

DSC04577

球形的卡榫 超棒

可以橋出想要的角度

DSC04581

向左萌 ~

DSC04582

向右萌~

DSC04584  

毫無反應 就只是個底座

DSC04587

摩利亞的頭可以拔掉

超˙級˙難˙拔

我一直覺得再用力

可能會連腸子一起拔出來......

DSC04594  

面相優

牙齒很尖 最棒的是嘴巴內部是亮光塗裝

看起來很有層次感

DSC04597

DSC04599

尾田神 到底是怎麼想出這樣的人設 XDD 

DSC04604

看起來很像蟹鰲的頭髮

DSC04606

脖子 感覺一打就散了

DSC04611

十字架

DSC04613 

圍兜兜..... 

你都幾歲人了

DSC04612

身體細節

漆的色澤都不錯 整體而言miss不多

DSC04615

外套原本就是盡全黑

陰影表現 自然不是太優秀

不過還能接受

DSC04619

肥肚肚

DSC04621

我很喜歡鉚釘的上色

格子沒有對準 XD

不過估計要30cm內才會發現 可無視!

DSC04623

外套下方沒有偷工 有將整圈鉚釘做出來

外套是黏上去的

DSC04638

外套很軟Q

 DSC04641

 

 DSC04642

DSC04644

DSC04645

好肥的燕尾

DSC04647 

本POP 最佳佳佳 最優秀的部件出現了

手部的塗色 相當優秀 也雕得相當銳利

DSC04649

非常亮的珍珠色澤 接近金屬色

估計噴了不少層疊上去

而且手指頭 有漸層色喔

DSC04653

摩利亞最正的竟然是手指......

很漂亮吧

DSC04656

DSC04657

想捏爆什麼水果的樣子

DSC04659

摩利亞360度拍攝

DSC04709

DSC04711

DSC04714

DSC04718

DSC04719

不免俗 比一下身高

先跟老爹

DSC04724

差距不遠 若考慮老爹有點前傾

應該還是老爹高了一咪咪 

DSC04728

跟大熊比 大熊明顯比較高

雖然看起來很接近 但大熊底座比摩利亞薄很多

 DSC04749

DSC04753 

跟前部下拍照 XD

DSC04760

再說一次

沒跟到的 快跟再版吧

雖然這隻當初就沒什麼漲

不代表她不是好貨喔 ^^

DSC04761

雖然兩年後的造型很棒

但這隻的____和可___性都比較強喔!!!

我個人 當然是兩隻都買單 哈

DSC04762  

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吧

最後落魄而死的摩利亞~

DSC04765  

---------------------------惡搞情節(衛道人士慎入)-----------

變裝秀~

最弱的男人 弱鬍子海賊團

DSC04788

白鬍子面前耍關刀

DSC04792  

摩: 我手都被廢了 還在這邊丟人現眼做什麼!!?

DSC04679

那就來幫妳們加油吧(掏)

加油~加油~~加加油~~~~

DSC04704 

結果手被借給大家玩了

布羅利:喔 我超帥辣~

DSC04661

C.C: 南無大慈大悲 救苦救難~

(靈異教師 神___!? 囧)

DSC04662

胡迪:啊啊 啊 啊 我得到惹~~~~

DSC04673

胡迪:阿嘶~~~~今晚 不會讓任何羅莉休息的

DSC04675 

弗: 只要有心 都可以伸長喇!!!!

DSC04682

真˙弗利扎 120% Full Power

弗:窩喔喔喔 福祿泡襪!!!!

DSC04695  

四葉:放開她們辣 ??

DSC04772

蘿莉末日

DSC04774

三邪神 降臨

DSC04785 

任何畫面 只有有多佛朗民哥

就會像是夜店.....

難道他是......"夜店果實"能力者?

DSC04778   

本次開箱就到此為止吧

雖然海賊王的開箱資訊相當豐富

還是希望這些對大家有所幫助^^

 

創作者介紹

陣雨的開箱天堂

super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ibo
  • 三邪神啊!!!!下流的大雄...
  • 以蘿莉為祭品 招喚下流大雄!!!!

    supershower 於 2012/06/26 19:08 回覆

  • 楊乃正
  • 笑翻了~~太棒了~~!!
  • 哈哈 感謝賞臉 XD

    supershower 於 2012/10/25 13: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